男女朋友相處情況千奇百怪,有女生貼出一段與男友的對話,男友表明若她想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「只能去摩鐵」,因為在外吃飯、逛街被熟人看到,會被說成「我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出去」,但去摩鐵就不會被看到,超詭異的邏輯讓不少網友看傻眼!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兩張line對話截圖,說這是剛交輸送設備往的男友對女友的規定,其中寫著「不准發生關係,因為如果只是出去逛逛、吃飯,被熟人看到,哪天如果跟我說我女朋友跟男人出去呢?那如果去汽旅,是不是就沒人看到?」

對話中男方表現出非常強勢,追問「懂了沒」,還再次說明「所以不准再外面晃,吃飯」,更說對方如果能做到,未來若跟別的男性約,就直接上汽車旅館。

接著強調自己的大輸送帶方只是一時的,「只是想了解妳能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想要妳怎樣輸送機,妳都能聽我的配合我,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一個」,還要女方「這段時先好好做,珍惜我給妳的特例。」

目前市面上採用的輸送帶,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較差,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,適用性差,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,影響輸送運輸效果,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。.為了彌補以上不足,本實用新型提供了一種輸送帶,旨在改善現有輸送帶,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差,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,適用性差,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,影響輸送運輸效果,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的問題。座包括機架和輸送裝置本體,所述輸送裝置本體設置於所述機架頂部,所述防翻元件包括第一轉動件、伸縮件和第二轉動件,所述第一轉動件設置於所述輸送裝置本體頂部兩側,所述伸縮件包括第一盒體和第一電動推杆,所述第一盒體設置為若干個,若干個所述第一盒體底部與所述機架頂部轉動連接,所述第一盒體一側與所述第一轉動件轉動連接,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設置於所述第一盒體內部,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滑動貫穿於所述第一盒體頂部,所述第二轉動件與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固定連接。

但當女方反問「如果這段期間我完全沒跟別人怎樣呢?」男方竟說「那就表示妳所說的只是敷衍我啊,而不是像妳所說的,會做到我想要的。」

男方奇特的邏輯與對話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,最後男方所說的「敷衍」,更是讓許多網友「跪求翻譯,根本看不懂到底啥意思!」也有人分析,是否男方要女友賣身,從中獲利?更多網友則是勸女方「這感覺控制慾很強,趕緊分一分吧,免得未來出事」、「恐怖情人潛力股」、「是日本謎片看太多嗎?有點變態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marah8o2r17 的頭像
    tamarah8o2r17

    tamarah8o2r17的部落格

    tamarah8o2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